Anny·李

脑洞比较大的......李夫人。
克拉克拉用这个名字的还是我。
也会在克拉克拉更文,上面的文会陆陆续续搬过来。

【李泽言】苹......苹果?(已婚设定)

  女主私设无疑

by:Anny·李

 也不知道自己是抽了哪门子的风。

 平安夜这天居然请了半天的假。其实请假不算什么,重点是……

 自己为什么要把这大好时光浪费在复查上啊!

 虽然说自己眼睛是有点问题没错,每年复查一次也没错,但是……

 平安夜当天去复查真的好嘛……

 不过话说回来……

 还不是他说要去的。

 “所以说你这一路上一直自言自语,到底是因为什么?”前排驾驶座上的某人奇怪地问道。

 “我不想把这这么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医院里啊……”

 “今天人少。”

 “……”

 就差没去撞墙。

 他到底在干什么啊!!!

 都把儿子放在家里了他还是不明白自己的意思是为什么?!

 不就是为了俩人能有二人世界的时间么?

 于是在复查结束后,滴了散瞳药水而暂时看不见周围的我,依旧满怀怨念。

 “对,直走大约二十步,握住车门把手不要动。”

 李泽言仪态闲散,倒像是在……

 遛什么东西?

 有好几次想放开他的手不理他自己走路。

 但是自己看不见。

 正所谓: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

 终于,在十几分钟后,艰难地从医院挪回了车里。

 “现在几点了?”

 “六点多。”

 “你真的不理解我到底想做什么嘛……”

 “晚上有的是时间给你去展示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。但是现在,你自己看都看不见,还想做什么?”

 医院离家有大约二十几分钟的车程。在这段时间闭目养神,估计等到家时,瞳孔就能基本聚焦了,能辨别出周围的东西了吧。

 理想总是美好的。

 到了家之后,还是只能被他扶着进去,被安置到沙发上。

 “好好坐着别动,别待会又让我收拾你搞出的什么事情。”

 语气无奈而直接。

 “在家里能搞出什么事啊!”

 “桌上有苹果,想吃的话自己拿。”

 手在桌子上盲摸一阵,终于在某个似乎离自己很远的地方拿到了苹果。

 “苹果……好像就是平安果对吧?我们还会在平安夜互相赠送的吧?”

 “嗯。”

 “可是去年在英国的时候,也好像没见到他们卖苹果啊……”

 “你现在把苹果吃完了么?”

 “你要?”

 “没什么。其实西方人在平安夜的时不能送别人苹果。”

 “哦……”

 随着时间的推移,瞳孔也能正常聚焦,看得清周围的事物了。

 饭后。

 “你知道为什么西方人平安夜不能送人苹果的么?”

 “我为什么会知道啊……”

 “苹果其实在西方来说,是笼络恶魔的禁忌之果。”

 “嗯。不过你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认真啊……”

 “你吃了我削的苹果对吧。”

 “嗯。”

 “ 那就约等于说,我在平安夜送你了苹果。”

 “……”

 两人的距离,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那么近,两人的鼻尖几乎都碰在了一起。

 他像是低语一般:

 “苹果,在西方来说,不仅仅是禁忌之果。”

 “还具有隐晦的,求欢的意义。”

 “所以说,之前让你想的问题有答案了么?”

 我企图装傻:“什么?”

 “再要一个。”

 全文终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